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69-21685070

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防水床罩,防水去异味
新闻中心
防水床罩,防水去异味
发布时间:2018-12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在精神病医院,由于病人不能自主的控制大小便,会污染床单,导致病房有异味。特别是在炎热与潮湿的季节!

另外,精神病人长期服用抗精神病药物,如氯氮平等,会流涎使枕芯被口水浸湿后产生异味!

针对这些问题,蒙泰护理生产了防水床罩与防水枕套,采用高分子防水材料,该材料可防水散气,低温也能保持材料柔软,可擦拭也可送洗衣房清洗!

病房除异味,从使用蒙泰护理的防水床罩与防水枕套开始!防水床罩与防水枕套不仅有常规尺寸,还可以按照床垫与枕芯的尺寸定制!

 

 

想要定制防水床罩与防水枕套,欢迎咨询:18819502958portant;">www.dgmengta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