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69-21685070

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如何减少精神科护士手臂被病人抓伤?
新闻中心
如何减少精神科护士手臂被病人抓伤?
发布时间:2018-12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在精神病院工作的护理人员,在做护理或更换床单位等工作时,容易被病人出其不易的抓伤,特别是前臂与手背这种地方抓伤的可能性比较大。 旦被精神病人抓伤,护理人员会产生严重的心理负担,害怕被有感染性病的病人抓伤后伤口感染、疤痕等问题的出现。

蒙泰护理研发团队从临床需求出发,开发了 款防抓伤手袖套!材料为亲肤有弹性厚度2mm的高分子材料,表面光滑,前部套在中指固定,向上伸至肘部,戴上这款防抓伤手套,他人不易触及前臂与手背皮肤,且能保持手指的灵活性,不影响工作效率!

预防被病人抓伤,请选择蒙泰护理防抓伤手套!

 

 

了解更多详情,欢迎咨询:18819510958portant;">www.dgmengta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