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69-21685070

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减少伤害的磁控约束带
新闻中心
减少伤害的磁控约束带
发布时间:2018-12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我们了解过精神病人吗?不,我们没有去了解过。所以我们对于他们只是 知半解,但为了他们自身的安全和我们的安全时,常常会拿绳子绑住他。你知道拿绳子绑住他,不让他行动时的感受吗?平常人被绑着都知道很不舒服,而那些精神病人呢?他们会觉得怎么样?他们会觉得更加的难受,觉得为什么要绑住我?为什么不让我出去?

虽然是为了他们的安全着想,但是,拿绳子绑着容易对病人造成伤害。故小编觉得就算是要绑住他,也要减低他受到伤害的程度。绑,要尽量减少病人受到伤害的绑,怎么样才能减少伤害?蒙泰对于这个问题进行了调查和研究,生产出了 款约束带——磁控约束带,这款磁控约束带是由棉织物制成,柔软手感好,易清洁与保养。且在与人体接触的部位使用了保护垫,减少局部压力与摩擦力的同时,能够保护接触部位不受到摩擦的伤害,也可以起到保护性的约束。而设计的磁控锁装置,避免病人或非授权人员打开约束带,减少病人伤害到自己以及他人的机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要了解更多磁控约束带的详情,欢迎咨询18819510958或portant;">www.dgmengta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