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69-21685070

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健康生活,从“头”开始
新闻中心
健康生活,从“头”开始
发布时间:2018-12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伴随人民大众日益突出的睡眠问题,以及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健康意识不断的增强,人们开始意识到睡眠的重要性。同时也开始了解枕头健康的重要性。对于枕头健康,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“好睡眠源自好枕头”。然而我国枕头的专营市场仍处于发展初期,健康用枕市场尚属空白。

对于如此 “头等大事”广东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也看准了这 点,生产出矫正颈椎,平衡脊柱,减少压力的慢回弹枕,这款慢回弹枕前高后低波浪形,这样比较贴服颈肩的曲线,使得颈椎保持平直,矫正睡姿,里面的材料采用记忆棉海绵,不易变形。外套是由棉和涤纶组成的加厚天鹅绒面料,具有舒适、手感爽滑的感觉,同时吸湿排汗也比较好。

当你在外奔波劳累、身心俱疲,给自己 好的打气方式就是,回家可以睡上 整天;当你感到工作压力过大、无法面对, 好的方式也莫过于,放松心情,美美的睡上 觉。枕上蒙泰的慢回弹枕,睡上 觉,明天从头再来!

 

 

想要了解慢回弹枕的详情,欢迎咨询18819510958或portant;">www.dgmengta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