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69-21685070

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系上轮椅安全带的重要性
新闻中心
系上轮椅安全带的重要性
发布时间:2018-12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轮椅安全带是给轮椅老人的 份特别的礼物,因为当他们的年龄越来越大时,开始疾病缠身,腿脚越来越不利索时,就需要用到轮椅来进行活动,但是用轮椅活动也是具有风险的,例如前倾、跌倒。若是导致这种事情的发生,后果将不堪设想了。所以为轮椅老人系上轮椅安全带是 件重要的事情。但是,就有这么 件事,护工没有给轮椅老人系上安全带,导致了 个七旬老人再也不能走路了。

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:王 生的母亲患有老年痴呆症,需全天候护理,故把他的七旬母亲交到了某 老年公寓看护,但是在入住 个月后,老人既然接连跌倒两次,严重骨折,不适合再下地走路,问及原因竟是当班护工看到王 生的母亲在床上醒来,将老人扶起坐在轮椅上,疏忽的是,护工没有为老人系好安全带,才导致老人摔跤。

次疏忽没有系上轮椅安全带,就导致了 位七旬老人的不能走路。所以为了你家里轮椅老人的安全,请为他系上轮椅安全带吧,给轮椅上的老人带去 份安全的保障吧!

 

 

了解更多详情,欢迎咨询18819510958或portant; text-shadow: none; background: 0px 0px;">www.dgmengta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