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69-21685070

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宝宝睡觉不安稳,蒙泰鸟巢床了解下!
新闻中心
宝宝睡觉不安稳,蒙泰鸟巢床了解下!
发布时间:2018-1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      很多小宝宝睡眠时很不安稳,大多时候是因为没有安全感,特别是0-3个月的宝宝,很容易惊醒。如今寒冷的冬天如期而至,很多宝宝都是跟父母同睡在 起。大多数宝妈习惯性的把宝宝放在中间睡,这样的做法是不正确的,晚上大人翻来覆去会很容易压到小宝宝。

若是想要宝宝和自己能睡上 个安稳的觉,其实宝妈们可以给宝宝准备 个蒙泰护理生产的portant; background: 0px 0px;">鸟巢床。因为新生儿从子宫到外面都需要 个缓冲期,而有了鸟巢床,宝妈们能方便照顾,睡觉时不会误压宝宝,且能减少吐奶呛奶等现象的出现,而鸟巢床是可以随时随地移动,方便轻松携带。而鸟巢床里面是环绕式紧凑空间,给宝宝 种仿佛还在子宫环境中的感觉,给了宝宝更多的安全感。

晚上睡觉时可以把鸟巢床放在床的中间或者放在婴儿床上面,这样可以让宝宝感觉好像是在妈妈怀里 样,具有更多的安全感,这样宝宝也能睡得舒适、安心,而且好的睡眠也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。

 

 

了解更多详情,欢迎咨询:18819510958或portant; background: 0px 0px;">www.dgmengta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