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69-21685070

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蒙泰为英山监狱提供的约束用具搭配小方案
新闻中心
蒙泰为英山监狱提供的约束用具搭配小方案
发布时间:2018-12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      正如英山邓院长所叙,监狱 直是认真、严谨,但是也具有人性化的地方。它是 个发挥着刑罚的功能,实现刑罚的目的,从而加强罪犯自我改造、保护人权,对社会有影响和法律的地方。

之前监狱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使用的约束用具,不美观也不具有人性化,而今年5月份在蒙泰官网上看到磁控约束带,这款磁控约束带离他们心中约束的蓝图很吻合,蒙泰为其搭配的的方案也符合他们的要求,于是很快就选好了款式投入使用当中。

如今蒙泰的约束床也进驻四川了,蒙泰了解到他们的需求,并为他们搭配磁控约束带 起使用。约束床有 8个约束带束缚口,加上 张3分棕5分海绵的床垫,给人的感观很好,在具有人性化的同时也起到了保护性的作用。

 

 

 

蒙泰,给您提供约束用具的同时,也能为您提供约束用具的 些搭配小方案!

更多资讯,由蒙泰护理(portant; background: 0px 0px;">www.dgmengtai.com)分享,感谢您的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