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69-21685070

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宝宝的选择——鸟巢床
新闻中心
宝宝的选择——鸟巢床
发布时间:2019-01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       有些宝宝晚上很爱哭,但是有人抱着她就会很乖, 放下就会哭闹起来了,这可能是没有感受到安全感,那么这时候的我们就需要给她 份能让她感受到安全的物品,那么宝妈们会选择些什么呢?奶瓶?定惊的药物?还有吗?没有了吗?不不不,其实你们还有 三种选择,蒙泰的鸟巢床也能给宝宝 份温暖的安全感!

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待了10个月,那是狭小但却温暖安全的地方,所以对于刚出来面对这个多彩的 是害怕的,而蒙泰的鸟巢床,它的特点就是模拟了妈妈温暖的子宫,宝宝睡在鸟巢床里面能感受到在妈妈的肚子里 样温暖且安全。而且鸟巢床小巧也方便移动携带,宝宝也可以随时轻松躺卧。

 

 

 

了解更多详情,欢迎咨询:18819503738或portant; background: 0px 0px;">www.dgmengta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