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69-21685070

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分指减压握力球
新闻中心
分指减压握力球
发布时间:2019-01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        现在工作的时候,大多数用的都是电脑和键盘,但是,键盘用多了就会感觉手部手指都会很累。

若用键盘的手部经常维持着 个动作, 松懈,就犹如千万只蚂蚁在爬。这是因为,当血管受到压迫时,血管供应肢体部分缺血,引起麻木,等 下解除了压迫,血液流过去,则感觉像有许多蚂蚁在爬。

所以建议大家在伏案工作时是要注意劳逸结合,工作强度太大时,可以隔 段时间进行 下锻炼,如拿个握力球来活动 下手指之类,即不费时间又能放松手指。

握力球又称为减压球。握力球根据人体工学设计成椭圆形,适合手握着的弧度,而凸点与串指的增加,便于长短不 的五指在训练的同时也避免滑落,而且握力球小巧轻便,容易携带,平时放在包包里也占不了什么的空间,也能够随时的进行手指的活动。

了解更多详情,欢迎咨询:18819503738portant; background: 0px 0px;">www.dgmengta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