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69-21685070

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不 样的足跟垫
新闻中心
不 样的足跟垫
发布时间:2019-01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  足跟垫是 种适用于预防足部褥疮的护理用品,在蒙泰护理中有关于足跟垫的 个系列,虽然他们都差不多,但是大同小异,总是有些不 样的,就拿足跟垫5号来讲吧!

足跟垫5号,它采用羊羔绒面料和包裹式的设计,能温柔的保护足部,利于足部保暖并给以整个足部受压面柔和的刺激,分解压力,对于正度寒冬的病人来讲,给他们的足部带来了 股温暖的感觉,且这款产品很轻便,使用的也很简单,把足部轻轻的放在足跟垫里面就可以了,而医用的魔术贴粘扣可调节松紧,病人想怎样动也不怕它会松脱。

 

 

了解更多详情,请咨询:18819503738或portant; text-shadow: none; background: 0px 0px;">www.dgmengta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