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69-21685070

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轮椅安全带有什么用?
新闻中心
轮椅安全带有什么用?
发布时间:2019-01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       长期躺着是 件很不舒服的事情,我们都如此认为,就别说病人了。当 个病人躺的时间久了,自己不能自主活动却想出去透透气,活动 下,他是怎么出去的?这时候就需要借助轮椅的帮助了。可是使用轮椅有这几个问题1、滑落2、跌倒、3、前倾。这三个问题是有可能随时发生的,那么该怎么办呢?其实还有 个办法,给病人使用轮椅安全带!

portant; background: 0px 0px;">轮椅安全带是 可以在轮椅上约束着病人的身体,让他保持坐姿的稳定,防止他从轮椅上滑落、跌倒、前倾等情况的发生。且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。

 

 

在东莞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中,有多种款式的轮椅安全带适合病人使用的,任君选择。

想要了解更多详情,欢迎咨询:18819503738或portant; background: 0px 0px;">www.dgmengta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