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69-21685070

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美好生活从睡眠开始
新闻中心
美好生活从睡眠开始
发布时间:2019-01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  睡觉也许大家都不陌生,健康的身体离不开好的睡眠,好的睡眠离不开 个好的枕头!

东莞市蒙泰护理有限公司生产的portant; text-shadow: none; background: 0px 0px;">记忆棉枕(C-001-05),内芯采用的是慢回弹记忆海绵,可以充分贴合颈部,不管你是侧卧、平躺、仰卧都可以让头部得到放松、缓解颈部压力。白色内套防尘透气,弹力满满,外部面料美观大方,别具 格,隐藏式的拉链使用时顺滑、安全,也方便拆洗,宽大的枕面,干爽舒适,前高后低枕面设计都可以很好的牵引着颈部,让你有个好的舒睡空间,自然而眠!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要有 个好的睡眠吗?欢迎前来咨询:18819503738portant; text-shadow: none; background: 0px 0px;">www.dgmengta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