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69-21685070

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踝关节垫,防褥疮的护理用品
新闻中心
踝关节垫,防褥疮的护理用品
发布时间:2019-01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对于长期卧床的病人,其家属及护理人员担心的是护理不及时会给病人带来褥疮的产生。那么褥疮是如何产生的呢?褥疮是由于局部组织长期的受压,发生持续缺少氧气、缺血、营养不良等原因而产生的。这种现象多发生于受压的部位,而脚后跟也是压疮的高发地带,所以要对其做好护理,减少皮肤的长时间受压。防褥疮的办法是三分治七分护,做好护理,方能尽快康复。

说到防褥疮的的护理用品,小编就要给大家说说蒙泰的踝关节垫了。

 

 

 

 

踝关节垫采用的是环形设计,具有科学的厚度,可以让使用踝关节垫的病人,避免足跟部与踝关节局部受压。且选用了舒适性和柔软度都比较好的弹性海绵来做踝关节垫的支撑,病人把脚套在踝关节垫上,会感觉的软软的,很舒服。外套采用功能性面料,内套采用防水型PU布,具有散气、吸湿等作用。这款踝关节垫对于长期卧床的病人或老人,不能受重压的病人来说是比较适用的。而且踝关节的使用也很方便,可以直接套在踝关节处使用。

了解更多详情,请咨询:18819503738或portant; text-shadow: none; background: 0px 0px;" href="http://www.dgmengtai.com/" target="_blank">www.dgmengtai.com